下载APP 天气预报
北京现代新伊兰特EV上市 售19.98万起
时间:2017-08-07

    2017年8月7日,新伊兰特参配图片询价) EV在北京现代技术中心正式上市,两款车型分别售价19.98万元和20.28万元,不仅能享受国家+北京市的双重购车补贴,还可以额外享受北京现代2.3万元的专属环保基金,最终实际购车价格仅为11.08万元和11.38万元。北京现代还将为新伊兰特EV提供整车3年或12万公里,电池+电机的EV系统核心部件8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周期。

电动中级车新伊兰特EV上市 售19.98万起

    新伊兰特EV定位为首款合资品牌高品质电动中级车,以一线限牌城市短途上班族为主要受众群体。与汽油车相比,凭借其13.3kwh/100km的同级最低能耗,意味着新伊兰特EV每行驶100公里就能节省45元。

电动中级车新伊兰特EV上市 售19.98万起

    新伊兰特EV配有高光黑色饰件、专属仪表盘等细节设计,凸显电动车的高级感和科技形象。基于轻薄小巧的电池组,以及深度优化的座舱布局,提供更为宽适的驾乘空间及460L后备箱。新车还配有全新开发的EV专属空调系统。

    新伊兰特EV搭载高效电机系统、一体式EPCU控制模块、同级独有智能iBAU系统、高能量密度三元锂电池组四大先进技术,不仅能提供平稳流畅的操控体验,更打造出13.3kwh/100km的同级最低能耗。同时,新伊兰特EV仅需30分钟就能完成快充,充满电状态下拥有270公里的续航里程参配图片询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