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哈弗爆款车惊喜放价全民疯抢 曹晶带你探店哈弗4S店
时间:2021-01-18 来源:百姓资讯网

    随着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人们置办年货的热情也越来越高涨。礼品、衣服、食材……这些东西人们都要准备,而春节送礼、购买年货有一辆车会更加方便,故不少人把买一辆车列入年货的购物清单里。那么买一台什么样的车好呢?最近,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哈弗品牌联合天猫电商平台正火热开展“开年有弗,国潮年货嗨购季”活动,哈弗旗下爆款车型均有巨额优惠,1月18日,明星主播曹晶还将探店哈弗4S店直播带货哈弗爆款SUV,并为消费者送上各种购车福利,心仪哈弗SUV的朋友,不容错过。

 

    爆款SUV福利加码  抢到就是赚到

    作为“Z时代”年轻人的理想座驾,2021款哈弗F7/F7x绝对是哈弗SUV闪耀的双星,而1月18日探店直播的主角正是这两款车。

    在年轻人尤为关注的AI智能上,2021款哈弗F7/F7x全球首搭腾讯车联TAI3.0的哈弗Fun-Life 2.0系统,可实现交互进阶、娱乐进阶、用车进阶以及体验全面进阶;在颜值上,2021款哈弗F7/F7x同步焕新激进的六边形中网,整个前脸造型非常简洁、犀利,充满科技感,内饰上中控台采用太空舱环抱设计,中控屏幕则升级至12.3寸屏幕,并增加银色丝印装饰亮条、新内饰颜色等,整体更具年轻化设计风格;在动力上,2021款哈弗F7/F7x搭载双十佳黄金动力组合,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1.5GDIT发动机及2.0GDIT发动机,与斩获“世界十佳变速器”称号的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相配合,可实现最大功率为165kW,最大扭矩385N·m的高水准性能表现,而哈弗F7x则新增SPORT模式,由6种驾驶模式升级成7种,零百加速仅需6.6秒,助你纵情驰骋;在安全上,2021款哈弗F7/F7x搭载ADAS全新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支持L2级自动驾驶功能,同时支持全自动融合泊车功能。全面上新的产品力,必将带给年轻人带来不凡的驾控体验。

 

    在1月18日直播现场,专业车评人曹晶将带用户进一步体验2021款哈弗F7/F7x双星的魅力,并送出惊喜福利。尤为值得关注的是,在直播间订2021款哈弗F7/F7x的用户,除了可享线上2000元的现金优惠外,还可再享700元的直播限时优惠。作为哈弗SUV的旗舰车型,国民神车哈弗H6同样有惊喜送出,消费者线上订购第二代哈弗H6可享3000元现金优惠,购哈弗H6运动版可享1000元现金优惠。线上购买哈弗旗下其他爆款车型同样可享惊喜优惠,如购买哈弗H7可享1500元现金优惠,购买哈弗M6可享1000元现金优惠。值得一提的是,线上现金优惠及直播优惠与车型官方优惠并不冲突,可谓抢到就是赚到,惊喜不容错过!

 

    开年有弗年货嗨购  哈弗玩转创新营销

    1月14日,汽车KOL《南哥说车》创始人南哥首先以一场趣味直播拉开此次“开年有弗,国潮年货嗨购季”的序幕,哈弗大狗等哈弗爆款好车的推荐,限时优惠及跨界定制礼盒的送出,将直播一次次推入高潮,用户不仅享受到了切切实实的优惠,更将“开年有弗”的梦想变为现实。据悉,除了1月18日专业车评人曹晶深入哈弗4S店直播带货外,1月23日,还将有一场重磅直播,著名主持人吴昕将亲自带货新一代国民神车第三代哈弗H6,让用户在充分感受哈弗新旗舰的魅力的同时,更享受到切实的福利。

 

    除了给力优惠外,此次活动的玩法也极具创意,3D年货市集,让用户有种在线上进实体店购物的感觉,增强了用户实际体验感;三场明星达人直播带货活动的举办,增加了新颖玩法,不仅让用户进一步了解了哈弗旗下的爆款车型,更近一步拉进了与用户的距离;诚意满满的定制年味跨界礼盒的送出,进一步提升了哈弗国潮品牌形象。除此之外,作为此次天猫年货节的首席赞助品牌,不仅带动了一股“国潮热”风潮,更将国货标杆的形象深入人心。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汽车行业重点布局新零售的品牌,哈弗全年以数百场直播试水新零售,无论是双11、双12的明星达人直播带货,还是年中618哈弗嘉年华FUN肆购,亦或是年初疫情期间联合各大4S店开办的直播购车活动,哈弗精准卡位抢抓机遇,用独特的形式和定制的内容赋能直播,让消费者看的尽兴,以真诚让利刺激购买,让消费者买的放心,实现了从销量到口碑的突破。

 

    硬核实力、给力优惠、新颖玩法,这样的直播活动谁不期待?如果你也对2021款哈弗F7/F7x心仪有加,那么请锁定1月18日晚7点哈弗智家、天猫长城汽车官方旗舰店曹晶探店哈弗4S店直播活动,更多惊喜购车福利等你来解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