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倒计时开始,长城新旗舰要上市了,预售17.98万元起
时间:2021-05-21 来源:百姓资讯网

其实在国产自主品牌里面,长城汽车的产品阵容可以说是遍地开花,特别是在SUV的阵营中,它似乎就如同劳模一样,每一个细分市场里面都有长城旗下的车型。甚至大家都可以如数家珍地说出哈弗,长城,皮卡,WEY,欧拉,坦克这几个鼎鼎大名的品牌,当然他们都属于长城手下的小弟。可以说长城汽车的走红和它对于汽车的命名有着很大的关系。哈弗大狗(配置|询价),欧拉好猫(配置|询价),白猫等车型,似乎都让大家忘记了这是一个汽车品牌,不是一个动物园。因为长城除了和动物较劲之外,也和咖啡较上了劲。最近热度非常高的WEY摩卡,如今要开启倒计时了,作为长城的新旗舰车型,它要上市了,而且预售价是在17.98万元起,你心动了吗?

倒计时开始,长城新旗舰要上市了,预售17.98万元起

首先,WEY摩卡作为旗舰型的SUV,在外观上面自然要高人一等。六边形的纣王里面有着犹如满天繁星般的进气格栅,再配上它英俊帅气的车标logo以及两侧虎视眈眈的大灯,简直就是现实版的美男子。用什么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等一些形容词去赞美它,都觉得匹配不了它独特的美。

倒计时开始,长城新旗舰要上市了,预售17.98万元起

而且,WEY摩卡车身侧面也是张扬了自己的个性感。可以说整个车身侧面的设计是比较简洁大气的,当然,笔直的腰线还是让它整个车身侧面充满了力量感而悬浮式的车顶则增加了时尚度,强劲有力的轮箍,则展现了它的运动性能。最值得一提的是隐藏式的门把手,提升了它的高贵感。同样车身尾部的设计比较具有包裹性,嵌入式的尾灯犹如红宝石般,有着极为耀眼的光芒,车尾中间的WEY英文字母是最闪耀的。

倒计时开始,长城新旗舰要上市了,预售17.98万元起

特别是当你打开车门之后会发现,WEY摩卡整个内饰也展现着一股豪华质感。全液晶的仪表盘,悬浮式的中控大屏,高级质感的方向盘和精致小巧的电子档把,都已经是最基础的了。更为高级的是,它在配置上面搭载了车规级高通8155芯片,车规级5G+V2X,车规级激光雷达,L3自动辅助驾驶控制器等一系列高端配置,给你带来一个智能高科技的驾驶感受。

倒计时开始,长城新旗舰要上市了,预售17.98万元起

最后,WEY摩卡在动力上分为提供普通燃油和插电式混动两个版本。而其中燃油版本搭载的是E20N 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而插电混动版本则会搭载E20N 2.0T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动力。当然,WEY摩卡。就如同是一块诱人的肥肉,大家都已经垂涎已久了,而现在它的售价是17.98万元起,作为国产豪华品牌的SUV,WEY摩卡可以说是任道而重远。所以,一起倒计时,等待它真正上市的那一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