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优佳宝贝完成1500万元Pre-A轮融资 现有7家直营中心
时间:2021-05-21 来源:百姓资讯网

5月19日,优佳宝贝早教与中商国能上海进行了战略投资签约仪式,正式完成1500万元Pre-A轮融资。

广告

据了解,优佳宝贝成立于2009年,主要服务于1~6岁早托一体化教育的研究与推广,现今拥有7家直营中心及30多家品牌合作中心。同时,优佳宝贝商学院服务超过百家早教托育中心。目前,其产品涵盖1-6岁的32个课程,囊括亲子类、感统类、音乐类、全脑开发类等1500多种教玩具,并创编超2000个亲子互动游戏,结合于课程和环节内容上,提供给家庭端增强家长与孩子的互动。

在签约仪式上,投资方中商国能上海向优佳宝贝捐赠价值100万元的中英文绘本。同时,上海荟誉教育创始人、多鲸资本王涛表示,托育的刚需已经被供不应求的市场状态验证。新生代家长由于养育观念的变化,隔代抚养、保姆照看等已经无法满足当下的民生保障需求,“科学育儿”这一观念,也逐渐在广大中产家庭中深入人心。

优佳宝贝CEO顾珺表示,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优化教研投入和加强基础建设两方面,包括升级现有产品体系、优化现有教师团队和培训体系、迭代家长端系统以及提升标准化运营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