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心理罪》转战杭州 李易峰获刑警“权威”称赞
时间:2017-08-07

《心理罪》转战杭州 李易峰获刑警“权威”称赞

    根据十年来最经典的国产犯罪小说《心理罪》改编,由谢东燊执导,顾小白编剧,廖凡、李易峰、万茜、李纯、张国柱、虞朗主演的电影《心理罪》,将于8月11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近日电影《心理罪》启动全国9城路演,各位主演先后前往南京、杭州、上海、长沙、成都、深圳、郑州、大连、北京9城。

    8月4日,李易峰来到杭州与现场观众大聊掏心窝子的话:“有人说哭戏很不错,是不是投入了大量准备,其实是你表现出来的气氛打动了别人,而不是眼泪。”此次活动延续了上一站的热情,场内气氛十分火热。

    李易峰走心痛哭实力圈粉 拒绝告白直言自己怕老婆

    昨日,李易峰空降杭州开启电影《心理罪》全国路演第二站,与当地影迷近距离互动。电影放映结束后,不少观众被廖凡、李易峰这对警界异质新搭档之间亦师亦友、经历生死的兄弟情感动的眼眶湿润,纷纷表示李易峰搭戏廖凡,跟之前相比有了很大提高。无论是激烈的肢体打斗还是掏心的感情戏都足以让观众感受到 “演员李易峰”的走心。李易峰以进击的演技现场实力圈粉。

    在之后的媒体见面会上,李易峰大聊影片幕后的种种趣事,拉近与观众之间的距离。主持人问到: “跟廖凡搭戏,演技上有切磋吗?”峰峰瞬间段子手技能上线:“他演不过我,我没他长得好看,下次你也可以问问他。”可见这对戏里的好搭档在戏外也是花式互撩。调皮的峰峰顿时点燃观众热情,当问到李易峰对哪场戏印象最深刻时,李易峰回忆道,跟廖老师一起哭的那场,原本以为自己只是在旁边摆几个pose,廖老师还拿着自己准备的酒来酝酿感情,结果导演突然说要改剧本让峰峰一起哭,然后就有了两人一起痛哭的场景。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李易峰又遭粉丝表白,李易峰征求现场其他粉丝意见后,得到震耳欲聋的“不同意”,李易峰摇头摊手:“我不敢呐,我是一个怕老婆的人。” 撩得现场粉丝尖叫声不断。

    李易峰与百位警员畅聊真实案例 巧遇真实版邰伟

    电影《心理罪》根据雷米系列小说《心理罪》第一部《画像》的开篇故事“血之魅”改编。该片讲述资深刑警队长廖凡和犯罪心理学研究生李易峰用心理画像的刑侦手法联手侦破离奇的连环血案。

    为了能让普通观众更多的了解刑警的工作日常和他们不为人知的艰辛,此次杭州见面会,片方特意安排了公安场次,现场交流真实警察的日常和对这部电影的感想。在场的多位刑警与李易峰亲切交流,纷纷表示“天下刑警是一家”,峰峰坦言“如果在旅途中旁边遇到刑警,连睡觉都会觉得踏实很多。”在场一位从业3年的优秀青年刑侦民警代表李方舟对李易峰称赞道“你饰演的方木非常符合我们实习生的要求,热血、热爱、体能也好。”而来自拱墅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黄海清,被有着方木般敏锐洞察力的李易峰说长的很像邰伟,这戏里方木与戏外邰伟的跨次元的奇妙组合,引得观众笑声连连。戏外的真实案件比比皆是,戏里紧张侵心的故事还是要观众们亲自到影院观看。最后,李易峰与所有的粉丝们合影留念,结束了杭州站的见面会。

    之后,电影《心理罪》主演们还将继续前往上海、长沙、成都、深圳、郑州、大连、北京,与观众陆续见面,此番9城路演,共有万名观众将有幸提前观看电影《心理罪》,并与主演亲密接触。

    电影《心理罪》由和力辰光、万达影视、大有天工、尚世影业、猫眼影业、乐视影业、漫山影业、天娱传媒出品。电影将于8月11日强势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