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007电影的Q博士竟是真的 只不过换了性别而已
时间:2017-08-07

  007电影的Q博士竟是真的 只不过换了性别而已

  007电影中的特工Q


    《好莱坞报道》中文站1月26日报道(作者:Alex Ritman)在丹尼尔·克雷格主演的007系列电影中,英国男星本·威士肖扮演军情六处首席科学家Q博士,而在此前的007电影中,约翰·克里斯、戴斯蒙·李维林和彼得·伯顿也都扮演过这个角色。


    虽然身手高超的詹姆斯·邦德是杜撰的人物,但千万不要以为Q博士也是杜撰的,英国特勤局首脑阿莱士·扬格近日就在伦敦举办的“女性IT奖”上透露,Q博士在英国特工部门是真实存在的,只不过是一位女性。


    “如果任何女性想要加入我们,那么真实生活中的Q博士正期待跟你们见面,而且我很乐意告诉大家,真实的Q博士是一位女性。”在本周三的“女性IT奖”上,阿莱士·扬格亲口表示。


    新一部的007电影有望在今年立项,不过在片中扮演男主角詹姆斯·邦德的丹尼尔·克雷格,却始终不确定是否会继续回归,但对于在片中扮演Q博士的本·威士肖来说,他却不存在这种问题,就算已经被证明真实的Q博士是一位女性,相信36岁的威士肖也愿意继续扮演这个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