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变形金刚》前主演希亚·拉博夫被捕 4月将出庭
时间:2017-08-07

《变形金刚》前主演希亚·拉博夫被捕 4月将出庭

希亚·拉博夫

《好莱坞报道》中文站1月26日报道(作者:the Associated Press,THR Staff)

当地时间本周四,美国男星希亚·拉博夫在纽约被捕,起因源于他跟一位男子发生激烈的争吵和肢体冲突,30岁的他被控轻罪袭击。

自从唐纳德·特朗普1月20日正式就任美国总统以来,希亚·拉博夫就在纽约博物馆外面展开了一场行为艺术——他和两位合作者面对直播摄像机高喊:“他(特朗普)不会分裂我们!”

这场行为艺术每天24小时不间断的在网络上进行直播,截止到本周四已经进行了7天,在特朗普未来的4年任期内,这场行为艺术还将连续不断的进行。作为这场活动的组织者,希亚·拉博夫不但经常来到现场吸引注意力,而且还邀请“吃瓜群众”跟着他们一起高喊口号。

本周四,希亚·拉博夫在参与这场行为艺术时跟一个男人发生争吵,据警方报道称,他不但拉扯了对方的围巾,而且在这个过程中还导致对方脸部擦伤,警方称拉博夫还推搡了对方。不过该男子应该只是轻微受伤,因为他拒绝接受医疗人员的治疗。

虽然不确定现场直播的镜头是否记录下了冲突的一幕,但希亚·拉博夫被戴上手铐,并且被警方带上警车,这些都被拍了个清清楚楚。

自从这项行为艺术开始以来,虽然现场观看的大多数人都支持希亚·拉博夫,但有时候他也会跟意见不同者发生争执。除了这次以外,希亚·拉博夫曾推搡过一位高喊“希特勒没做错”的男子;另外还有一次,因为一个男子高喊白人至上的口号,拉博夫曾狠狠地撞向对方胸口。

据悉,目前希亚·拉博夫已经被释放,离开警局时他还带着一张出庭票,这位《变形金刚》前主演被控轻罪袭击,他必须要在今年4月4日出庭接受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