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DC将为反派黑亚当打造单独电影 道恩·强森主演
时间:2017-08-07

 DC将为反派黑亚当打造单独电影 道恩·强森主演

  道恩·强森将主演为超级反派黑亚当打造的单独电影《好莱坞报道》中文站1月19日报道(作者:Borys Kit)新线影业和DC影业将通过两条故事线打造DC漫画的超级英雄沙赞。除了由道恩·强森担任反派的《沙赞》(Shazam!)以外,新线影业如今还要打造一部以沙赞的最大对手“黑亚当”为主线的单独电影,跟在《沙赞》中一样,道恩·强森也将在这部电影中扮演黑亚当。


    这个决定,是在道恩·强森上周跟DC影业联合总裁兼漫画作者杰夫·约翰斯会谈后做出的,就是在那次会谈之后,道恩·强森在社交网络上表示:“充满希望、乐观和有趣”。


    大约在2008年的时候,道恩·强森就已经确定在《沙赞》中扮演“黑亚当”,那时候他还只是好莱坞的一位“无名小卒”,但近些年来,道恩·强森的名气已经火箭般直线蹿升,他目前已经成为好莱坞最大腕的男演员之一。


    如此一来,如果仅仅让他在《沙赞》中扮演一个担任配角的反派,那就显得太大材小用了,于是新线影业和DC影业才决定为他扮演的“黑亚当”打造一部单独的电影。


    据悉该片的故事梗概将由杰夫·约翰斯亲自创作,在这部电影中,黑亚当依然是个超级反派,但他将成为某种反英雄式的人物,他将跟那些试图奴役自己人民的敌人战斗。


    目前,黑亚当这部电影还没有确定具体的编剧和制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