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电影《八卦风云之河图》播出
时间:2018-12-30 来源:东方网

        2018年,由导演张艳龙、熊巍执导,彭琳担任编剧,演员可奇、陈丽玲、张驰、曾守明主演的电影《八卦风云之河图》播出。

        该电影主要讲述某地的千年八卦古村地处深山,却遭到了开发商的逼迁。 八卦村苏家后人苏浩荣为了保护古村与开发商开始了暗斗。于此同时,来自海外的华裔美女蔡果背负着神秘使命跟随导游萧兵来到了古村,三个年轻人的聚首,揭开了一段涉及三姓数代人的恩怨。

        陈丽玲在《八卦风云之河图》中饰演蔡果。据了解,陈丽玲7月5日出生于广东省,模特儿出身;2008年上学期间兼职做模特儿、广告演员,出演多部广告宣传片;在华娱卫视担任节目嘉宾7年,参与综艺节目录制;2011年,参与第一部电影,后进入影视行业;2015年签约尖叫制片厂,拍摄网络电影,出演网络剧《尖叫制片厂》,参演短视频《尖叫耐撕男女》;2017年7月与尖叫制片厂解约。

        《八卦风云之河图》以中国传统的河图、洛书传说为核心,融合了肇庆黎槎村特色的八卦概念,结合了历史文化传统。

        责任编辑:龙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