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穿衣榜:超模嫩模性感争锋 红毯尤物你选谁
时间:2017-08-07

穿衣榜:超模嫩模性感争锋 红毯尤物你选谁

    常看维密大秀的人一定看这双大长腿很眼熟吧。巴西超模Izabel为维密走秀十年,被誉为“T台皇后”,而这一次女皇把疆土扩大到了戛纳红毯上。金色高衩战袍搭配明晃晃的泪滴状项链和金色高跟鞋,身上每个细节都在彰显自己的至尊身份。

    俗话说,真金不怕火炼,而戛纳的这把火居然是由一个19岁的嫩模点燃的。

穿衣榜:超模嫩模性感争锋 红毯尤物你选谁

    这身Alexandre Vauthier Spring 2016 Couture的红色战袍让Bella在本届戛纳红毯出尽风头。 Bulgari珠宝加身,Alexander Wang黑色高跟鞋使这身装扮平添性感与魅惑。人们甚至忘了她是Gigi Hadid的妹妹,尽管之前人们常常拿姐妹俩做比较。Bella在镜头前360度展示自己的完美身段,据她的私人服装师透露,这份自信的背后是明星们选择性感装束是必备的防走光神器——内置塑身衣。

    性感高衩裙是所有艺高人胆大的女星们的最爱,当然你得拥有一双大长腿,或者你对自己的腿型相当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