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Louis Vuitton携手多位艺术家推出最新2021年春季Travel Book
时间:2021-05-19 来源:百姓资讯网

Louis Vuitton 早在十多年前就启动的“Travel Book”企划,今番来到 2021 年春季便携手义大利插画家 GABRIELLA GIANDELLI 诠释明媚光彩的澳洲风情,与比利时插画家 EVER MEULEN 将其睿智的笔下勾勒出 Brussels 城市样貌,加上奈及利亚艺术家 OTOBONG NKANGA 织就关于人性、地球生命、矿物的帆布,盘据著上海大都会。

艺术家们以自身游历的时光,细述足迹下的不同建筑与特殊光线,著墨于丰富美学世界持续探索偏僻的荒野与喧哗的城镇,引领群众以全新、当代的切角去观察事物,从未知的惊喜中一步步的运用素描、拼贴、插画、漫画等表现手法阐述故事,更是多元的集结不同思维的艺术家创作的旅行原创作品。

全新“Travel Book”每本将会限量推出 30 本,随附编号及艺术家签名,并于 2021 年 5 月起仅限登陆指定 Louis Vuitton 专卖店舖,有兴趣的读者亦可前往官方网站观看艺术家们的访谈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