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首届建德籍优秀学子家乡行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0-01-30 来源:百姓资讯网

        2020年1月,由市委、市政府主办,杭州西子青年发展服务中心提供支持的首届建德籍优秀学子家乡行活动在建德成功举办,市领导童定干、朱欢、李平、达沃斯全球杰出青年汤志成、西湖大学副校长仇旻等人参加。

        活动以“情系家乡,青春建功”为主题。活动开场,首先播放了一段建德宣传片,展现了近年来建德的高速发展。随后,市委书记童定干宣布首届优秀学子家乡行活动启动。现场,汤志成、仇旻作为建德籍优秀青年代表作了“青·榜样”分享交流。

        活动中,来自中国人民大学的方可育、来自德国亚琛工业大学的李鑫、来自北京大学的吕子辉、来自清华大学的何源、来自悉尼大学的蒋艺如5位建德籍优秀学子被聘为“家乡推广大使”。他们围绕学习生活现状,个人今后发展规划及需求,对家乡城市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讲话。

        据了解,为本次活动提供支持的杭州西子青年发展服务中心是一个为青年发展提供各类服务的组织,曾组织策划了中国长三角青商峰会论坛、长三角少先队工作论坛、浙江省青年人才发展论坛暨青年文联成立大会、杭州青春毅行大会、杭州市总工会“植书计划”、农博会(共青团馆)、从”杭州制造“走向”杭州智造“—杭州科协智能制造展、“不忘初心 勇攀高峰 智汇钱塘”杭州院士风采展、“科技改变生活”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和杭州市科协成立60周年科技成果展、杭州青运史馆余杭分馆(余杭共青团历史纪念馆)展示、“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中国青年数字经济创业大赛暨颁奖典礼、全国“双创周”——打造国际创新共同体 国际人才创业主题交流会、浙江好项目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杭州市先进技术转化应用大赛等活动。

        责任编辑:龙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