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胶州广电微信公众号开辟“云朗读”领读者栏目
时间:2020-04-30 来源:东方网

        2020年4月,胶州广电微信公众号开辟了“云朗读”领读者栏目,以散文、诗歌等文学作品作为重点朗读内容,为读者展示阅读的魅力。

        此次活动邀请胶州广播电视台主持人、编辑记者以及全市朗读爱好者参与。参与者可以将自己朗读的视频发布在抖音平台后@胶州广播电视台,也可以将作品发送到胶州广电微信公众号官方邮箱。

        《胶州新闻》主播王传红、《民生速递》主播李宪、演员南俊哲等人参与了此次活动。主播王传红朗读了台湾作家林清玄的散文作品《心田上的百合花开》,主播李宪朗读了印度诗人泰戈尔的散文诗《花的学校》,演员南俊哲朗读了诗人林徽因的作品《你是人间四月天》。

        据了解,参与此次活动的演员南俊哲爱好广泛,多才多艺,曾于2019年参加第26届“首艺杯”推新人艺术节,在表演组评选活动中荣获“全国优秀选手”称号。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倡导全民阅读,推动全民阅读活动的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龙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