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汉拿山集团开始韩国传统糕点销售-韩国大米加工食品协会
时间:2020-07-08

 中国汉拿山集团和韩国大米加工食品协会与今年4月签订了“韩国大米加工产品中韩共同商品开发合作项目”的合同,并表示将第一个推进项目为进口韩国的传统糕点,在全中国销售。

  韩国自古以来就是糕产业非常发达的国家,世界上也被称为韩国固有的传统食品。最近,与年轻人喜欢的简洁的设计和与比萨、芝士、杂菜、奶油等复合商品化,与饮料和咖啡相辅相成的产品有了很大的发展

  这次进口的产品筛选出韩国最受欢迎的产品,确定为4家公司品牌13个产品。选定的产品经过韩国当地制造企业和生产、包装及进出口协议,将于7月正式进口,通过汉拿山集团的全国卖场进行展示,不仅是卖场销售,还可以通过饿了吗、美团进行配送订单。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展出的产品尚未进入中国,在年糕中加入披萨,杂菜,奶酪等,可直接随身携带,不油炸,可清淡食用。 此外,还将在年糕中加入奶油,根据解冻程度,使用年糕冰激凌和糯米慕斯,根据口味的不同,味道也会有所不同。

  汉拿山集团与韩国大米加工食品协会决定,以此次合作项目为开端,在北京市顺义区物流中心建立韩国产品专用批发中心,构建长期合作体系。 以此为契机,双方决定共同合作发掘和开发韩中美食,创造新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