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中国汉拿山集团韩国参鸡汤上市
时间:2020-07-08

 中国汉拿山集团和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aT)一起进口韩国参鸡汤,通过中国全国的流通网,签订了促销活动和宣传营销的韩中合作合约,第一次出口11,000袋,计划7月份开始正式供应。

  参鸡汤是韩国最有名的养生食品,肉类食品和滋养食品的最佳组合,是韩国代表的宫廷料理之一。特别挑选参鸡和韩国高丽人参、大枣、生姜、糯米等许多材料,精心熬制的食物,自古以来最适合三伏酷暑食用的健康食品。

  这次进口的参鸡汤是韩国餐福来宫中参鸡汤,按照传统方式,将肉汤熬制两次,味道浓郁爽口,严格选用了韩国原材料鸡、人参、糯米、大蒜、天然盐和环保蔬菜等,可以安全食用。

  制造商韩国餐福来公司由先进的欧洲型机械设备开始,具备了最先进的自动设备,实现了对卫生和安全的彻底管理,获得了HACCP、环保农产品证书、动物福利认证等,特别是采用蒸馏方式,对产品进行高温、高压的热处理,无细菌,无防腐剂,可长期保存。

  汉拿山集团今年年末为止,计划进口约4万袋参鸡汤,在中国全国范围内增加供应处,让他们在家里亲自品尝安全新鲜的参鸡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