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运动品牌的发展趋势
时间:2021-01-14 来源:百姓资讯网

        近年来,时尚与运动相互彼此交融,不分界限,传统运动品牌逐渐潮流化和原创化,越来越多的运动潮牌也进入大众视野。比如国产运动品牌李宁,在逐渐亏损的情况下“进军时尚界”,为品牌回了一大口血。甚至与天猫合作到纽约时装周走秀,将中国古老的工艺与现代时尚风格结合在一起,展现了真正的中国品牌实力。除此之外,还有很多时尚运动潮牌也逐渐受到大众欢迎。

        比如由NBA著名球星Tracy McGrady【麦迪】合作的独立品牌T-MAC35,以永不言弃的运动精神,打造有内涵的运动潮牌,同时也是集功能性+新科技+大健康的一款提倡“运动也时尚”的专业运动装备配套品牌。

        运动风已成为当下时尚圈里重要的流行元素之一,时尚品牌凸显运动风的同时,运动品牌的时尚格调也愈发出位。与时尚结合的运动品牌也开始成了商家的“心头好”。运动品牌自身的布局以及品牌之间的格局也正在慢慢发生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