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无癌中国我的梦”第二届公益论坛顺利举办
时间:2021-01-19 来源:百姓资讯网

    2018年2月,由中国民族卫生协会肿瘤防治专业委员会、中国孔子基金会传统文化教育分会联合主办的“东方基因•无癌中国我的梦”第二届公益论坛暨公益双创启动仪式在北京成功举办。

    中国孔子基金会名誉副理事长李长明,“无癌中国我的梦”公益大行动创始人周建平,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副会长南俊华,中国民族卫生协会肿瘤防治专业委员会首席专家、吉林生物研究院首席专家、苏州市警察协会常务理事姜秀芹等人出席。

    据了解,姜秀芹1966年出生,本科学历,汉族;是国家执业药师,医师,从业中药师,健康管理师,中医调理诊疗师,美容诊疗师,高级营养师;于1989年10月至1991年10月任建湖镇卫生院医师;1991年11月至2003年2月任建湖人民医院建北所所长。

    论坛上,各嘉宾围绕“如何运用国家资源、整合社会资本、调动民间力量参与癌症防控?”“防癌公益行动如何创新?”“如何实现创新公益产业化,来解决社会需要帮扶的困难群体?”等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