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江北新核心!一文看懂天集产城开园的无限可能性
时间:2021-06-01

      自《南京都市圈发展规划》印发,明确了2025年南京到“圈”内各市1小时通达的“小目标”后,江北新区作为核心枢纽地带,在政策的激励下变得愈发炙手可热。不管是新基建布局、产业链聚合还是创新名城建设等各方面,江北新区都稳站C位。

而2021年度江北新区即将开园的“天集·江来产业公园”项目,可以称得上核中之核。这个总投资20亿元的迭代产城科技企业公园,面积达到13.7万方,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下面,让我们来盘一盘这个江北新核心能给南京企业带来什么样可能性~

        产业集群效应带来的增值空间

     “天集·江来产业公园”是天集产城集团立足长三角布局的,集产业科技中心、研发中心、智能制造中心和企业创新服务平台为一体的项目,也是对接珠三角、大湾区的产业创新交流和业务对接的首冲要地。

作为“集万千助万企行万里”的产城人文生态运营商,天集产城集团实力硬核,3年时间聚焦粤港澳大湾区与长三角,在国内布局了12个项目,总面积接近1000万方,创建起一个个创新、融合、智能的现代科技企业聚集区。

       就“天集·江来产业公园”而言,项目所在的江北新区产业技术研创园已是千亿级产业规模,重点发展IC设计、智能制造、大数据云计算三大版块。先声夺人,天集产城在前期就对科技行业进行深入拓展,6月9日受邀亮相“2021世界半导体大会”,展现“为产业赋活、为江北筑梦”的强悍实力。

       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向来是当地企业所喜闻乐见的。目前,已有多个国家级、省级试点工程以及各项促进创新创业、贸易创新发展的政策在江北新区落地开花。天集产城孵化产业集群带来的整体区域价值上升,回馈给企业的将是更加多元的跃升发展。

       科技人文配套带来的舒适享受

       在坚持产业研究、产业规划、产业导入、产业孵化并举,打造吸引全球创新资源的磁力极的同时,天集产城也高度重视科技人文的融合体验。

“天集·江来产业公园”项目全方位导入集团核心优势资源,荟萃集汇企业家精英俱乐部、产业及产品研究院、国际创新交流中心、智能制造研究中心、科技企业孵化中心、智慧园区平台、客户资源平台、产业服务平台、科技金融平台,全程护航企业发展。

        此外,“天集·江来产业公园”项目以“3x24°全时全域运营理念”规划了文体教育中心、展演活动中心、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读书会俱乐部、众创会议室、创客咖啡、胶囊旅社等服务配套,致力满足人群24小时工作和生活的全域服务需求,实现移动端、PC端智慧管家24秒一键式响应,确保商业、休闲、教育、居住养老、医疗等配套 24分钟步行全可达。

       优质交互人群带来的发展活力

       目前,中国首家培养集成电路产业人才的大学——南京集成电路大学已在江北新区“强势上线”,通过“5类学院+1个科技园+2个办公室”的设置进行多维度、全方位的产业人才培养。在此基础上,天集产城所在的研创园还引进甲骨文人才教育全球实训基地和ARM中国创新教育中心,助力技术人才完成从“菜鸟”到“大师”的蜕变。

      在天集产城的赋能推动下,未来会有更多优质技术人才汇集江北。优质的交互人群可以带动江北核心区的人文活力:更加年轻精英的社交圈层、更加前瞻正向的价值观年和更加与时俱进的发展环境,这就是天集产城“筑巢引凤”将带来的连锁效应。

      “天集·江来产业公园”项目坐落于江北新区研创园慧谷路与园利路交叉口北侧,10分钟可接驳河西,25分钟达到高铁南站,与在建的万达广场仅一街之隔。天集·江来不仅坐拥市内的交通极核,更占据了长三角区域产业发展和政策利好的首冲要地。对于企业而言,持续关注“南京天集产城”公众号,提前布局更有望锁定产业发展蓝海。

       关注江北新区,时代江来,产业孵化的“超新星”即将冉冉升起,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