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90后游资大佬小鳄鱼操盘手法揭秘!让你也能跟着游资的脚步高抛低吸
时间:2023-04-03

如果说60后游资的典型代表是章建平,70后是孙国栋,80后是赵老哥,那么90后的游资代表非小鳄鱼莫属

 

新生代顶级游资小鳄鱼特点介绍:

当事人:小鳄鱼(真实姓名无从考证),90后。网传他是知名游资“佛山帮”廖国沛的门生(正所谓名师出高徒)江苏南京人。

2011年入市,据说当时还是本科在读的学生,就携数万元资金投入A股,从此开始他的传奇职业炒股生涯。

2013年末,在其入市两年之后,其操纵资产已经从刚开始的万元级来到了接近2000万;

2014年,在完成了资本的原始积累后,小鳄鱼再接再厉,完成了从2000万到7000万的跨越;

到了2015年,在牛市的帮助下,其资产顺利过亿。目前自有资金达到10亿。

虽然市场传言无从考证,但也从另外一个侧面反应了“小鳄鱼”的短线投资水平可能的确极其高超。

资料显示,小鳄鱼经常活跃在各大论坛社区,手法彪悍,其常用的席位包括:南京证券南京大钟亭、中国中投证券南京太平南路、中国中投证券靖江人民南路、长江证券上海世纪大道。

 

交易模式:

新生代游资领军人物“小鳄鱼”是如何投资的?市场传言我们暂且不理会,小编将结合其最为核心的两个席位中国中投证券南京太平南路证券营业部和南京证券南京大钟亭证券营业部近期一些操作的案例以及相关资料,对其操盘手法进行详细分析。

其交易模式是:基本是隔日交易,持股1-2天,行情好的时候可能适当增长持股时间。其交易框架里,对不同的行情有不同的手法主要分为,追板,分时点火,低吸潜伏,强势超跌反弹,波段搏主升,空仓。当天怎么操作,一般要看具体的盘面。核心还是主要依赖市场的热点题材股票,行情好的时候满仓做,追龙头。行情不好不追高,低吸为主,或者空仓。熊市中空仓都是正确的,想管住自己的手也不容易,只能做一做超跌,也就是下跌一段时间后,板块再次大幅下挫的情况。技术分析主要用的是k线,成交量,均线和分时图的走势,其他的都不看。

在游资圈中,绝大部分游资是做打板的,而打板的游资中,根据股票买卖位置的划分,又可以分成很多种,有的人是专门打首板, 比如“佛山帮”、成都南一环北一环;有的是做加速板较多;有的是“艺高人胆大”、不翻倍不参与。

小鳄鱼”交易手法与其它游资有相互传承的地方,主要是以下几种手法:

1.强势股、人气股接力。尤其是首板战法;

2.人气股超跌反包战法;

3.新股一字开板接力;

4.强势股连板接力战法。

比如:2021416日的中国出版(601949);2022411日连续三天加仓的江苏博云(301003);2022628日的鹿山新材(603051)2023317日的寒武纪(688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