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小鳄鱼养成记!从10万到10亿看游资股神成长之路
时间:2023-04-03

近日,名为“小鳄鱼”的90后游资备受关注。据悉,他是冯伟强佛山帮廖国沛的门生,于2011年以数万元资金入市,崛起于2013年的创业板牛市。在2015年大牛市的助力下,自有资金成功破亿,目前自有资金已达到10亿。

小鳄为人低调,他从没接受过主流媒体的采访,经常活跃在各大股票论坛社区, 股民们往往只能通过其投资语录和龙虎榜来分析其踪迹和投资风格。并且有很多老的股友都是通过学习他的方法来进步。

 

据悉,小鳄鱼有两个主要席位,一个中投证券南京太平南路营业部,一个是南京证券大钟亭营业部。从近期该席位持仓看,暴露的仓位持仓达到1.5亿,小鳄鱼已然成为市场中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该游资手法多样,操盘凶悍,值得所有散户学习。

小鳄鱼的交易模式以隔日交易为主,持股时间一般为1-2天,行情好的时候可能适当增长持股时间。其交易框架里,对不同的行情有不同的手法,包括追板、分时点火、低吸潜伏、强势超跌反弹、波段搏主升和空仓。在具体操作时,还要根据盘面情况进行调整。核心是依赖市场热点题材股票,行情好的时候满仓做,追龙头;行情不好则不追高,低吸为主,或者空仓。

小鳄鱼的交易手法与其他游资有相互传承的地方,主要包括强势股、人气股接力、人气股超跌反包、新股一字开板接力和强势股连板接力等。例如,2021416日的中国出版(601949)、2022411日连续三天加仓的江苏博云(301003)、2022628日的鹿山新材(603051)和2023317日的寒武纪(688256)等。

 

总结下来,游资小鳄鱼主要有以下几种操盘手法:

1、连板战法和溧阳路上海分公司差不多

2、人气股反包战法,反包战法又分超级人气股和一般股反包(大部分都是主线里面的品种)

3、热点板块的有重大消息叠加的补涨龙首板

4、新股一字开板接力(这套战法不经常使用)

最主要的手法是连板,其次是人气股反包战法,其中效果最好的为连板战法,反包只有大主流在时才容易连板

从各大游资的操盘上,可以看出共性,实际就是超短的核心

超短的核心:连板、主线、超人气龙头主线,及重磅消息个股,顺势而为。

小鳄鱼的成功经验值得借鉴,据悉20234月小鳄鱼团队直播课堂,第五期线上培训直播课堂已经开幕了,课堂旨在为广大投资者创造一些确定性的盈利机会,为2023年第二季度的操作更好的保驾护航!

新征程,新辉煌!2023小鳄鱼粉丝团队直播课堂,第五期线上培训直播课堂!股市实战再次震撼来袭,主力操盘手法揭秘,打造职业投资者,相约20234月小鳄鱼团队直播课堂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