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直播课程:揭秘游资大佬小鳄鱼的神操作系列
时间:2023-04-03

伴随着一批80后、90后操盘手的成长,近几年,游资江湖也开始新人辈出。

小鳄鱼,90后顶级游资。他是知名游资“佛山帮”廖国沛的门生(正所谓名师出高徒)江苏南京人。

2011年入市,据说当时还是本科在读的学生,就携数万元资金投入A股,从此开始他的传奇职业炒股生涯。2013年末,在其入市两年之后,其操纵资产已经从刚开始的万元级来到了接近2000万;2014年,在完成了资本的原始积累后,小鳄鱼再接再厉,完成了从2000万到7000万的跨越;到了2015年,在牛市的帮助下,其资产顺利过亿。目前自有资金达到10亿。

因为小鳄鱼师承了廖国沛技术,并且在他的技术上,他擅长连板操作模式、强势股反包模式。此外,除了这两大类——打连板和强势股反包之外,小鳄鱼偶尔还会做下新股的“一字”涨停开板接力。不过这种战法使用的不多。

 

小鳄鱼的成功经验值得借鉴,据悉20234月小鳄鱼团队直播课堂——第五期线上培训直播课堂已经开幕了课程意在招贤纳士,吸引民间资本和有志之士,让有缘人远离股市的迷茫,走上稳定的赚钱之路,增强我们的人才队伍!

 

培训实战团队以新生代游资大佬小鳄鱼团长引领新老学员再创盈利奇迹!

冯伟强团长将贯彻短线游资连板主战法,游资操盘布局,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股之内!团队将拿第四期集体收益中的一部分发放给第五期参战学员!直接分红给新老支持者,不但可以省去线下广告费和路演费,把费用直接给予支持者,还可以展现小鳄鱼发展过程中强大实力。这样可以更大的提高市场知名度和投资者认同度,能更有效促进操盘的资金募集,并提高募资效率。以实现合作共赢目的

 

本期操作中小鳄鱼团长也会向广大投资者开放一些行业内常用的优质工具及资源,并且会联合业内私募同行机构以及特别信息渠道,创造一些确定性的盈利机会,为2023年第二季度的操作更好的保驾护航!

A股当下是游资的时代,也是我们的时代!小鳄鱼粉丝团队立志于组建机构+散户混合资金体!在与市场的博弈中获得更大的优势!无论市场风云变幻,保持专业能力精准布局,成为游资界的一匹黑马,为粉丝学员营造一片属于自己的蓝海!

 

作为业界第一梯队成员,我们更追求稳健的成长我们相信授人以渔的力量。我们相信,人们对小鳄鱼的认知,正浓缩在一张张洋溢着微笑和幸福的脸上,浓缩在奔涌不息、大浪淘沙的时间里。股市直播课程有很多,小鳄鱼却只有一个。

 

乘梦飞翔共创辉煌。此刻开始,你不再是一个人!团队的力量终将所向披靡!新征程,新辉煌!2023小鳄鱼粉丝团队直播课堂,第五期线上培训直播课堂!震撼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