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把握发展新机遇,中创金融积极布局虚拟资产新赛道!
时间:2023-04-04

2022 1031日,香港特区政府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在香港金融科技周开幕礼上,正式发布《有关香港虚拟资产发展的政策宣言》(“ 《香港宣言》”),旨在阐明香港发展具活力的虚拟资产行业和生态系统而订定的政策立场和方针。在《香港宣言》之后,香港虚拟资产行业建立全面监管框架已经势在必行。政策的开放,合规监管的清晰,无疑为Web3行业入港注入了巨大的信心,此举也表达出了香港竞争全球Web3中心的野心。

中创金融公司正是在此背景下,在香港虚拟资产交易所荣光上线,成为了首家获得批准开展虚拟资产业务的金融机构。其成立旨在为证券公司融资融券,开展虚拟资产业务提供配套服务。在中创金融公司的推动下,今年4月初,全球数字货币发行将正式启动。这一消息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据了解,该数字货币将以区块链技术为基础,采用智能合约机制,实现数字货币的发行和交易。该数字货币的发行将大大提高全球数字货币市场的规模和活力,为投资者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安全的交易方式。

虚拟货币是一种数字化货币,它们使用密码学技术进行安全交易,并不受中央银行管辖。目前,虚拟货币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成为了一种非常热门的投资方式。由于虚拟货币潜在的高收益率正在吸引越来越多人加入对其的投资浪潮之中,而它存在的巨大波动性也确实为那些希望从价格变动获利的投资者提供了很多机会。

在数字货币等虚拟资产领域,交易方式一直是投资者比较关注的问题。而中国创富证券有限公司(中创金融公司)的上线,则将为投资者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安全的交易方式

另外,虚拟货币交易存在很多优势。首先,虚拟货币市场具有较高的流动性,交易速度快,并且可以实现全球跨境交易。其次,虚拟货币交易的成本相对较低,因为它不需要中介机构的参与,这也使得交易更加便捷。此外,虚拟货币交易市场的24小时开放也给投资者带来了更大的便利。

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对全球从事虚拟资产业务的创新者社区开放和包容。总的来说,中创金融公司的上线是中国金融市场的一件大事。这将为整个金融行业带来新的机遇,为投资者提供新选择。同时,中创金融公司将以其专业的服务和优质的产品,为投资者提供更加完善的投资服务。我们相信,中创金融公司的上线将有助于促进香港金融市场的创新和竞争,吸引更多的投资者来到香港进行虚拟货币交易从而为中国金融市场的进一步开放和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