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中创金融公司助力虚拟资产行业发展进入新阶段
时间:2023-04-04

香港作为全球重要的金融中心,一直吸引着各国的资金和投资者。近期,有消息称,国内一流的金融机构中创金融公司在香港虚拟资产交易所上线,成为了首家获得批准开展虚拟资产业务的金融机构

中国创富证券有限公司(中创金融公司)成立于20161028日,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全球性证券类金融机构。其股东单位有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上海期货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和郑州商品交易所。中创金融公司的成立旨在为证券公司融资融券,开展虚拟资产业务提供配套服务。

在中创金融公司的推动下,今年4月初,全球数字货币发行将正式启动。这一消息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据了解,该数字货币将以区块链技术为基础,采用智能合约机制,实现数字货币的发行和交易。该数字货币的发行将大大提高全球数字货币市场的规模和活力,为投资者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安全的交易方式。

香港是国际金融中心,对全球从事虚拟资产业务的创新人员抱持开放和兼融的态度。在全球范围内,虚拟资产或加密货币正受到越来越多机构投资者和零售投资者的关注。随着区块链技术、Web3.0、元宇宙等概念的兴起,政府认为分布式分类账本技术和Web 3.0有潜力成为金融和商业的未来,这些技术在适当监管下预期可以提升效率和透明度。香港将致力在整个虚拟资产价值链上促进金融服务可持续发展。

香港金融市场对于新兴数字资产的开放态度,认识到了虚拟货币的投资潜力。将有助于促进香港金融市场的创新和竞争,吸引更多的投资者来到香港进行虚拟货币交易。

另外,需要注意到,虚拟货币交易风险较高。投资者需要了解这些风险,并且在进行交易之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另外,交易所和经纪人也需要确保投资者的权益得到保护,采取有效的风险管理和合规措施,避免虚拟货币交易市场出现不良影响。

整体来看,中创金融公司上线,将为香港虚拟资产交易所带来新机遇赋能行业发展新活力,同时也将为投资者提供更加便捷的交易方式实现更加丰富的资产交易选择。展望未来,中创金融公司将不断创新,以专业的服务和优质的产品,为投资者提供更加完善的投资服务,充当虚拟资产发展的先行探索者,共同推动香港成为全球领先的虚拟资产中心,为中国金融市场的进一步开放和发展做出卓越贡献。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