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携手中创金融公司,一起迎接虚拟资产业发展带来的庞大机遇
时间:2023-04-04

近年来,虚拟资产逐渐发展成为一种新型的资产类别,尤其深受家族办公室及高净值人群的关注。

数据显示,截至20229月,全球虚拟资产的市值已经超过1万亿美元。今年以来,全球多个金融中心城市宣布要成为虚拟资产中心和加密货币金融中心;如在亚洲之内,就有新加坡、东京、首尔和曼谷,其中新加坡更是虚拟资产发展的执牛耳者,早在2016-2018年,就出现了10家融资超千万美元的初创公司;2019年出台了监管法案;2021年开展了大规模NTF艺术展,积极推动数字交易所的开展。亚洲之外,也有瑞士、美国纽约和迈阿密、英国等蓄势而为。总体而言,虚拟资产将成为未来金融创新发展的新赛道。

随着虚拟资产交易所的逐渐兴起,投资者对于数字货币等虚拟资产的需求也越来越大。为了满足这种需求,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开始涉足虚拟资产领域。而中国创富证券有限公司(中创金融公司)的上线,则为整个虚拟资产交易所带来了新的活力。

中创金融公司是首家获得批准开展虚拟资产业务的金融机构。该公司成立于20161028日,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全球性证券类金融机构。其股东单位有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上海期货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和郑州商品交易所。

多年来,虚拟资产一直面临着安全性和监管方面的问题。中创金融公司将这两个问题放在最优先的位置。在严格遵守证监会发布的各项法规、守则和指引基础上,中创金融提供安全而高效的虚拟资产托管服务,包括将虚拟货币提存至冷热钱包及虚拟地址白名单服务,以保障投资者的资产。

为了应对虚拟资产的挑战和促进其健康发展,我们需要采取一些措施和策略。首先,我们需要完善虚拟资产的监管制度,确保其稳定运行和市场规范;其次,我们需要加强虚拟资产的技术研究和应用,推动其安全、高效和可靠的发展;最后,我们还需要积极推动数字货币的国际化,促进数字货币全球范围内的合作和发展。

 

过去十年间,随着Web3.0、元宇宙、数字货币等新兴概念和技术的兴起,虚拟资产正在逐渐走进全球投资者视野,成为最重要的投资资产之一。

中创金融公司的上线将为整个虚拟资产交易所带来新的机遇。这将为投资者提供更加丰富的资产交易选择。同时,中创金融公司将以其专业的服务和优质的产品,为投资者提供更加完善的投资服务。相信,中创金融公司的上线将为中国金融市场的进一步开放和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