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少年股神”方新侠:股市征战,谋略在前
时间:2023-04-10

投资即修行,股市征战。靠的不是力气,而是谋略和方法! 从古至今众多成功人士背后都有谋士指点。就像香港“少年股神”方新侠,就是从跟随游资大佬赵老哥开始。这背后的故事是怎样的呢?

 

 

方新侠,198810月出生于中国香港,先后毕业于亚特兰大大学、加州国际大学、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大学,并荣获经济企业专业博士、工商管理硕士、餐饮管理学士、旅游管理学士。当他毕业的时候,总舵主赵老哥已经名声在外。而在不断的摸索中,方新侠总算总结出了一套打板的投资系统。这正是一直跟着龙虎榜,看赵老哥,总舵主等大游资的打板技巧而得益的,主要做的就是在涨停板封板的时候,抢先介入,等第二天高开的时候跑路,在不断的打板中,自己的资金实力也从几百万上升到千万级别。但此时再按照这样的方法操作容易被主力砸盘,方新侠亟需破局。在机缘巧合的情况下,方新侠认识了赵老哥。

 

原来,赵老哥每次做涨停板的时候,总会发现有一个席位每次都能跟上节奏,然后通过营业部的追寻,以及仁帮的势力查出来方新侠的信息,便注意到了这个小伙子。方新侠每次都来主动帮忙封板,赵老哥对方新侠越来越感兴趣,毕竟能够跟上自己操盘的,必然实力非同一般,于是在一次游资聚会中,就认识了方新侠,两人一见如故,方新侠也是非常豪爽之人,当天两人就在聚会之后还去了赵老哥的住处一边交流涨停板技巧,一边把酒言欢。赵老哥觉得这个人爽快、能处,而且对市场也有着一定的理解,况且之后起来之后说不定还可以联合行动。

 

 

赵老哥将自己的所思所得倾囊相授,方新侠听了之后恍然大悟。得了赵老哥的真传之后,方新侠开始领悟市场的真谛,也逐渐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操作手法,专门做龙头,非市场龙头不做。在此战法之下,方新侠在2015年建立自己的操盘团队,发展中直接匹敌赵老哥,同时在这期间在顶级游资担任总舵主,多次指挥百亿私募游资大战,身经百战,战功赫赫,以凌厉的操作手法,摘得业内”战神/超级短线王/交易总会长”等多个称号,实战经验无与伦比!其资金体量迅速扩大,在2014年,25岁的他赚到了人生中的第一个一千万,26岁便完成少年时定下的一个亿目标。

 

正因为拥有幸运之神眷顾,得到过名师指导,方新侠才能实现他的人生梦想。因此,相比于其他游资,方新侠还有一个特点,格局大,颇有侠客气概。他不会轻易砸盘,总是会给散户出逃的机会,江湖人称资本圈中的“格局之王”和“牛股挖掘机”。2023年由“方新侠”亲自挂帅发布招募令,进行散户成员的扩张和招募,重启天启系列牛股,让散户可参与其中,并且制定了年底资本复利计划,资本复利计划目前已经进行第二阶段,在每个阶段中都可以超额完成200%以上的收益目标。用实战见真章,就算是新手散户,只要足够专注,精进专业,没有什么不可以,再加上名师指点,一切皆有可能。

 

财运亨通海纳四方之财,智赢天下共创九州股海。2023年新的一年中【天启2号】再出发,静待神牛布局,目前已经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