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第五届鼻整形修复大会召开
时间:2021-02-25

2020年10月,"鼻出新裁·西湖论剑"第五届鼻整形修复大会在杭州顺利召开,中信医疗专职董事郭泽华、杭州整形医院党委书记韩建明、西湖论剑大会创始人谭晓燕等人参加。

大会共开展了12场演讲,9场会前沙龙,邀请了来自国内外的整形外科专家组成12支不同鼻整形风格的战队进行演讲PK、手术演示PK.手术演示直播与讲解同步进行,通过演讲与手术演示直播让广大与会者了解鼻整形修复的前沿理论与技术。

在演讲环节,云南华美美莱美容医院医生刘攀作为南海战队队员分享了《肋软骨采集术后的疼痛管理》。据了解,除此次大会外,刘攀医生还参加了第四届长沙湘江论坛鼻整形大会,分享了《肋软骨处理鼻翼退缩的个人体会》;他拥有实用专利《鼻背移植物厚度测量尺》、《小切口肋软骨剥离器》、《医用便携一次性负压装置》,外观专利《羽状聚四氟乙烯隆鼻膨体》。

广东韩妃医疗美容医院整形外科主任周国伟在会上分析了超体在肋软骨综合隆鼻中的运用,将临床实操和真人案例相结合,讲述自己从业多年来有关鼻整形技术的心得与经验。

本届大会让各参会嘉宾观摩学习了鼻整形领域的前沿技术,了解资深医生多年的从业经验与心得,对提升医生临床操作能力有着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龙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