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郑州不动产登记窗口开启“全业务受理”模式
时间:2018-06-27

        啥叫转移?啥叫抵押?析产业务又是啥?在您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时,是否也曾因这些专有名词而陷入“蒙圈”呢?今后,您再也不用为此发愁了,从昨天起,郑州不动产登记部门将在所有业务窗口(除与房管局联合受理窗口外)启用平行受理模式,即所有的业务窗口都可以办理不动产登记中的各类业务。

        “这样做最大的受益者是前来办事的群众,一来不用区分具体业务类型,更加省心。二来,不管哪个窗口的工作人员都相当于是‘首问负责人’,避免了办事人在不同窗口间遭遇‘踢皮球’的情况出现。”郑州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此外,郑州市不动产登记部门相关负责人还透露,近期郑州市不动产登记部门还将采取更多的便民举措,如消除目前仍在郑东新区、经开区、巩义市等地存在“抵押类业务”仍分属两部门办理的情况,并提出将通过“试点+推广”的形式,力争早日在郑州实现税务、房管、不动产登记部门综合窗口的设立,给办事人带来更为优质的办事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