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再见了热刺!再见了13年耻辱纪录!27岁巨星萌生去意,近乎离队
时间:2021-05-21 来源:百姓资讯网

北京时间5月20日晚上7点钟,热刺队球员凯恩接受了内维尔的采访。结果在这次专访中,凯恩谈到了自己的未来问题。他直言:“我想参加重要的比赛,参与到最关键的时刻中去,我不想带着遗憾退役,成为最佳球员,是我的终极目标。”

现在,当凯恩说出了这番话后,他的意思已经很明显了,凯恩在给热刺队施压,这名27岁的巨星级球员萌生了去意。而至于凯恩为何会考虑离队,从而离开热刺,其中的原因,想必大家都很清楚。

目前,凯恩已经为热刺队效力了12年的时间,结果在他的热刺生涯里,竟然还没有拿到过哪怕一座正式比赛的冠军奖杯。这也就使得凯恩的荣誉库里只有国际冠军杯冠军以及奥迪杯冠军。

更令球迷们感到吃惊的是,在最近的13年时间里,热刺队的正式比赛冠军数同样为0,上次夺冠还要追溯到2008年,在那时,热刺队捧得了联赛杯冠军。正因为热刺队在近些年中是一支0冠级别的豪门球队,是一支竞争力有限的球队。所以凯恩才想着跟热刺队说再见,跟13年耻辱纪录说再见。

由于凯恩有离队念头,并且凯恩并不缺乏转会下家,所以凯恩真的有可能在今夏离开热刺,加盟其他豪门球队。现在,随着凯恩近乎离队,使得热刺队遭遇了重创,对此,热刺队主席列维是束手无策的。因为在此前,当莫德里奇、贝尔等巨星球员闹离队时,列维只能被迫放人,他眼睁睁地看着球队中的头牌离开了球队。

现在,凯恩也想离队,他将会成为下一个贝尔,从而逃离热刺队。在未来,如果热刺队真的失去了凯恩,那么热刺队在英超中保8争6将会成为赛季常态。毕竟凯恩是一名实力超强的球员,他既是热刺队的主力中锋,又是球队的当家射手,还是热刺队的灵魂球员。

所以,一旦凯恩离队,后果是难以想象的。热刺队极有可能从此一蹶不振,只能为欧战名额而战(目前排在联赛第7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