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戏曲文化网:国粹“京”艳—京剧数字艺术展平台”今日上线啦
时间:2021-06-25

"戏曲文化网:国粹"京"艳—京剧数字艺术展"平台于2021年4月30日正式上线,与广大的京剧、戏迷及戏曲爱好者密切接触。

"戏曲文化网:国粹"京"艳—京剧数字艺术展"平台是运用新技术、新媒体、新平台开展的大型艺术传播交流推广项目,是在"互联网+"时代趋势下对我国戏曲文化进行数字化保护与传承、开拓与创新的有益尝试。项目利用信息通信技术以及互联网平台,对互联网与传统戏曲行业进行的深度融合,使公众能够更加便捷地利用"多屏合一"的新媒体多样化传播新模式进行戏曲知识的了解、交流与传播,从而在全社会范围内,形成关心、重视和支持戏曲的良好氛围,实现戏曲文化保护、传承与发展并重,加强戏曲通识教育,扩大戏曲受众范围、提高戏曲欣赏水平,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好地发挥戏曲艺术在建设中华民族精神家园中的独特作用。

"戏曲文化网:国粹"京"艳—京剧数字艺术展平台"网址为:http://www.guocuijy.com/.网友可近距离欣赏京剧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