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张韶涵风韵犹存娃娃脸完全掩饰了岁月痕迹女神依旧酷
时间:2022-02-23 来源:百姓资讯网

每当耳边回荡起《隐形的翅膀》这首歌,眼前就会浮现出一张韶涵满含泪水的演唱,直击内心的歌声打动了所有人。张韶涵这个俗称“电眼娃娃”的大眼睛女孩在经历的一番坎坷和挫折之后再次扬帆起航,一首《阿刁》诠释着对命运不公的抵抗,她总是能够在千万人指责下昂首挺胸,总是能凭借自己过人的歌喉争霸天下,她并不简单。

近日,张韶涵现身机场,37岁的她依旧风韵犹存,天生的娃娃脸完全的掩饰了岁月留下的痕迹,在小女人和老大哥之间的随意切换也算是让她的粉丝大饱眼福。戴着一顶鸭舌帽加上一身黑色服装行走机场,女神还是那么酷。

张韶涵身材纤细,而且看起来也比较柔弱,但是这次的穿搭却很意外的给人一种神似大哥的错觉。这种错觉其实主要还是来自于这次的服装主打色——黑色。黑色一直都是最神秘最典雅和最高贵的体现,除此之外还是炫酷风的流行。那么,仔细看张韶涵的穿搭,上衣是一款黑色的贴身薄毛衣,再外套一个皮夹克,干净整洁而且十分的干练。皮夹克设计独特,花边缝制别出心裁,对修饰内衫起到一定的作用。

接下来再来看看张韶涵这次穿搭的下半身,下半身实际上就比较普通而且大众化了,一个紧身的黑色破洞牛仔裤,外加一双黑色的运动鞋。透过裤子可以看出她纤细的小腿,由于在黑色的映衬下显得更加瘦弱。看来她这次的穿搭并没有经过精心的准备,只是为了方便出行。但是这也丝毫不影响整体的效果,毕竟张韶涵也算是歌手中的女神了。

这张近景照能清晰的看到女神这次的其他时尚单品。单品种类较少而且颜色也比较单一,很适合日常的出行。比如说头顶的那款鸭舌帽,鸭舌帽基本上已经成为出行的必背,既能作为点缀而且也可以修饰脸型,这让本身就是娃娃脸的张韶涵看起来更加年轻有活力。如果仔细观察图片,就能发现她的左手手腕上佩戴有一个蓝色的手表,不知这是为了搭配还是本身时间观念很强的原因,总而言之,手表是一个绝佳的单品,能够更好的提升一个人的气质。

在张韶涵的右手边挂有一款花纹单肩背包,背包款式独特,而且花纹也比较精致,虽然看不到全貌,但是也能感觉到它的大气,和女神的气质也很搭。虽然是机场出行,也能略微看到她的妆容,就算是有鸭舌帽的遮挡,但是大大的眼睛依旧格外的好看,浅浅的嘴唇和白嫩的脸蛋,感觉仍然是那个唱着欧若拉的年轻女孩,真是风韵犹存。

在保镖的陪同下,张韶涵也低头急忙的赶路,面对镜头的她也十分害羞,这个身材娇小的女孩从出道开始就一直以自己独特的嗓音征服众人,不管是做演员还是做一名歌手,她一直都在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证明自己,所以她在人们心目中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励志女偶像。也祝福张韶涵能够一直在歌手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37岁的张韶涵风韵犹存,娃娃脸完全掩饰了岁月痕迹,女神依旧很酷!你觉得张韶涵这次的造型怎么样呢?你喜欢这个陪伴了我们童年的歌手张韶涵吗?欢迎大家发表意见交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