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三十四载中兴服装节与沈城市民“美美与共 鼎鼎相约”
时间:2023-09-17

新华网沈阳9月16日电(唐晓瑭)9月15日,以“美美与共 鼎鼎相约”为主题的第34届中兴服装节在沈阳启动。

服装节期间,将举办品牌走秀、会员沙龙、商场高倍积分、线上爆款秒杀、异业促销等特色活动,中兴商业携手700余品牌,带来万款新品,为辽沈消费者呈现一场秋冬时节的时尚盛宴。

作为深受沈城市民喜爱的老牌商场,1990年9月,第一届中兴服装节拉开帷幕,“穿在中兴,美在沈城”从此传遍沈城大街小巷,走进万户千家。随着时代的发展,2019年4月,辽宁方大集团入主中兴商业,成为第一大股东。自此,方大集团为中兴商业输入了先进的企业文化理念和市场化管理理念,不断推进公司实现体制机制创新。

如今,中兴服装节已经成为沈阳零售业的知名“IP”,已成为沈城百姓心中的标志性“盛事”,展现着中兴商业不断进取、积极向上的经营态度。

“34年来,中兴服装节在绽放中日渐成熟。从‘三个有利’到‘四维一体’,从‘诚信为本’到‘你+我家’,从‘人、货、场’到‘变、干、实’,从‘四关理念’到更好的诠释‘利他主义’。一切都在发展,一切又都在演进,但让消费者‘穿在中兴,美在沈城’的初心始终没变。”中兴商业董事长屈大勇表示,中兴商业将不断深化“家文化”理念,致力在消费者心中建立起“走进中兴门,就是中兴人”的情感链接,不断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