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小卡无差别单打砍32分 梦幻脚步晃晕对手笑纳2+1
时间:2021-02-24 来源:重庆财经网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 NBA常规赛今天继续进行,快船主场迎战奇才,此役伦纳德进攻效率极高,全场20投13中砍下32分7篮板4助攻,带领快船在主场135-116大胜奇才,终结了对手的五连胜。

首节伊始,伦纳德面对比尔贴防利用身高优势直接干拔命中先声夺人,随后他又在底线命中标志性的后仰跳投。本节后半段伦纳德加强了对篮板球的拼抢,防守端扫荡一切的同时,进攻端也能补篮得手。随着节末伦纳德连续在中距离得分,首节结束时,快船领先奇才16分。

进入次节,伦纳德手感依然出色,转身中投轻松命中后又接乔治助攻飙中三分。此后快船的进攻端出现停滞,失误开始增多,被对方打出一波小高潮,半场战罢,快船仍以72-55领先奇才。

异边再战,伦纳德在内线施展梦幻脚步打成2+1,紧接着他又在中距离撤步中投命中,面对八村垒的顶防,伦纳德毫不犹豫拉开单打勾手命中,随后又是一记追身三分打压了对手的反扑势头。然而此后快船防守强度下降,被对手以一连串三分缩小分差。三节比赛结束,快船的领先优势只剩5分。

进入末节决战,伦纳德一登场就助攻雷吉飙中关键三分稳住局面,随后他亲自操刀,中距离干拔稳稳命中。还剩四分钟时,伦纳德突施冷箭一记三分飙中彻底宣告了对手的失败,最终快船以19分优势大胜对手,避免连败。(Jeremy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