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无锡融创文旅城·欢乐制造机城市主题巡展来魔都了!
时间:2019-06-25 来源:百姓资讯网

    无锡融创文旅城将于2019年6月29日建成开放,从5月1日起至6月23日,无锡融创文旅城开业前最大规模的“欢乐制造机城市主题巡展”将分别在长三角地区的常州、苏州、杭州、南京、无锡、及上海这六个城市展开。

    作为城市主题巡展的收官站,6月22日至6月23日,“欢乐制造机”上海站将欢乐序曲传递给广大上海市民。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舞台、音响装置、灯光设备、游乐设施、宣传海报等都已经严阵以待,憨态可掬的北极熊卡通造型玩偶、子弹时间摄像机、特装的滑雪道把活动现场布置成一个缤纷的童话世界。由于路演现场设在商场的一楼中庭,这样一来,市民可以在楼上任何一层观望到路演现场,无锡融创文旅城工作人员还在现场一一详细介绍活动内容和游乐项目推介。

 

现场小朋友体验滑雪道

    最让小朋友和家长们激动的是,活动现场除了有北极熊人偶互动合影,还有原创舞台剧《海洋总动员》,订制舞蹈《Modern江南》等表演节目。如此大型而欢乐的活动,当然少不了来一段电音汉服快闪助兴,动感而富有活力的表演瞬间点爆了现场的气氛。古朴典雅的汉服show配以轻松活力的电音现代舞蹈穿越古今,传承与创新展现的淋漓尽致,正如无锡融创乐园“Old Meets New”的文化理念。

 

活动现场人气很旺

    记者了解到,无锡融创文旅城作为融创集团耗资逾400亿打造的融创文旅城系列的旗舰项目,总占地面积240万平方米,建设有融创乐园、水世界、雪世界、海世界、太湖秀场、融创茂商业中心、酒吧街、酒店群、住宅九大业态,是长三角首屈一指的一站式文化旅游度假目的地,预计年接待客流量达2000万人次。自2015年4月开工建设以来一直备受全国特别是长三角地区人民的关注,随着越来越多的内部细节在媒体平台披露,人们对无锡融创文旅城的讨论也愈发热烈。这个世界级一站式文化旅游度假目的地的横空出世,不仅提升无锡全域旅游型城市配置中的“软实力”,更增进自然山水、人文传统与高科技游乐设备、现代演艺的交融和参与,也将是未来无锡向全世界推荐的烫金城市名片。

 

无锡融创乐园

    无锡融创文旅城坐落于雪浪山下,南临太湖、西望马山,项目占地面积240万平方米,建设有乐园、商业中心、酒吧街、酒店群、住宅五大内容,不仅拥有57万平方米室外的无锡融创乐园六大主题园区,还有融创茂内的三个室内乐园——水世界、雪世界、海世界,以及太湖秀剧场和环湖别墅式酒店群,这就彻底隔绝了气候对旅游的影响,让全天候、全季节旅游成为可能。项目中很多“反季节”的游乐设备极具诱惑力,比如夏天可以在室内雪世界玩真冰真雪,体验北欧风情滑雪;冬天可以在暖意涌动的海世界跟大白鲸亲密互动。

 

 

无锡融创水世界

 

 

无锡融创雪世界

 

无锡融创海世界(效果图)

    此外,无锡融创文旅城创造多项世界第一,拥有58台(套)一流设备,引进26台(套)进口设备。其中融创乐园34台(套)设备中,7台(套)为国内首台,皆由世界知名设计公司设计。原本游客们需要分别去往迪士尼、环球影城等世界各地游乐园,花费大量精力、金钱才能享受到的“世界之最”,不久的将来可以在无锡融创文旅城一站式、全业态的集中享受和体验到。如此规模的超现代、超科技、强参与、强互动的多主题乐园,势必与以自然山水闻名的传统无锡旅游市场形成互补效应,用时尚新潮的体验式游乐项目为传统文化赋予全新的魅力。

 

太湖秀剧场

    全年龄段是无锡融创文旅城又一大特点,任何年龄段的人群都可以在无锡融创文旅城找到“放飞自我”的天地:小朋友在这里可以体验到众多高科技产品,了解无锡本地历史文化;年轻人可以乘坐世界海拔最高、时速最快的飞翼过山车,如雄鹰展翅般翻山越岭,感受飞一样的心跳感觉;白领们可以在商业中心里品尝下午茶、时尚购物。夜幕降临,游客们坐在“2019年全球十大建筑”的太湖秀剧场里观看华丽丽的表演,烟雨江南下的西施爱情故事如梦如幻,由国际顶尖艺术设计大师弗兰克•德贡亲手打造,全球招募专业演员通过杂技等高难度表演,结合高科技声光电装备展现一台国际一流水准的大SHOW。

 

 

环湖别墅式度假酒店群

    据悉,无锡融创文旅城已经在苏州、杭州、南京、上海等多个城市举办欢乐制造机长三角城市主题巡展,向更多客源地游客展示无锡融创文旅城的魅力。令人期待的是,无锡融创文旅城将于2019年6月29日盛大开业,预计年接待游客2,000万人次,届时将成为长三角乃至全国最具影响力的一站式文化旅游度假目的地。诚邀各地游客共赴无锡融创文旅城来一场欢乐奇妙之旅!